投诉公布 QQ:12652315 进入频道>>
中消报记者 律师 众议
·张女士投诉乐山市市中区木铭堂[图]
·汪女士投诉女人花简美美业集团[图]
·廖女士投诉国色天乡儿童乐园[图]
·凌女士投诉四川世纪鼎利国际旅游公司[图]
·叶女士投诉玉美人美甲美睫[图]
推荐图片  

·陕西神木县日缺水3到5千吨 市民称因


·魔鬼训练被打得遍体鳞伤 校长称只要

推荐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  
 首页 > 工商消协 > 消费红绿灯
 
·金牛消协:山寨手机隐患多 购买需谨慎  ( 2009-4-29 )
针对“山寨”手机存在的诸多问题,近日,成都市金牛区消协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特别是明知道是山寨手机还要购买时,一定要索有购机凭证。警示…
·假冒伪劣多 工商提醒买春耕种子五注意  ( 2009-4-2 )
随着天气转暖,玉米播种已进入春忙季节。为此,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购买玉米种子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多留神:一是看经营者有无种子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
·“金钻”表变低廉表 电视购物要谨慎  ( 2009-3-31 )
3月26日上午9时许,合江县消委会消费者刘树生投诉,称其购买的钻石手表是假货,希望消委会帮他维权,并将他的遭遇告知更多的人,以免他人上当受骗。 …
·1号警示:快递行业问题多 慎重选择公司  ( 2009-3-17 )
近期,龙马潭区消委连续受理几起快递投诉案件,较去年同期增长70%。主要问题:一、在运输途中将物品损坏或部分遗失;二、不能按时送达;三、自定条款,物品送达…
·蓬安消协1号警示:下乡家电“猫腻”多  ( 2009-3-15 )
3月12日,蓬安消协又接到一起举报,而类似举报该会已经接到多起。 蓬安睦坝乡吴某花230元购得某品牌电热炉一个。因是经销商到乡下推销,说是家…
·广元消委会公布消费者投诉维权5大误区  ( 2009-1-19 )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类消费需求日益频繁,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类消费投诉。近日,广元市消委会针对节日期间的投诉特性,结合多年来处理给类投诉的丰富经验,特向社会…
·提醒:连续看4-5小时后要关一会电视机  ( 2009-1-16 )
好端端的电视机,怎么就突然发生了爆炸呢?近日,蓬安县茶亭乡王某向蓬安县工商局徐家消委投诉反映,其家的某品牌电视机于2008年12月某晚在家中发生爆炸。经…
·安全提示:春节驾车远行请带上半袋细沙  ( 2009-1-13 )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物质水平的快速增加,现在私家车已逐渐增多,为此,广元市消委会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在用车和行驶车辆时需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
·小心不法商贩借“家电下乡”卖翻新彩电  ( 2008-12-30 )
目前,一些不法商家借“家电下乡”的名义,在农村集市销售翻新废旧家电的情况有所抬头。为有效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降低上当受骗风险,日前,针对这一现象,…
·广元消委提醒消费者购买等离子须六看  ( 2008-12-24 )
时值元旦佳节之际,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消费权益,倡导理性消费,在消费旺季来临之际,广元市消委近日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等离子彩电时,一定要注意“…
·重庆出台地方标准 1斤泡凤爪须有8两爪  ( 2008-12-15 )
泡椒凤爪或许是你的最爱,可你也或许遇到过这样的烦恼——鸡爪寥寥,泡椒多多。今后,这样的烦恼可望少一点——记者昨(14)日从市质监局获悉,《泡椒凤爪(翅)…
·成都工商发布警示:小心网上购物陷阱!  ( 2008-12-11 )
网上购物方便省力,具有传统购物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但是随着相关消费纠纷的增多,网上购物中存在的问题也日渐显现出来。昨(9)日,成都市工商局对外公布了几起…
·基层维权人士支招:海鲜这样吃更安全!  ( 2008-10-30 )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海鲜产品也格外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如何正确食用海鲜产品呢?元坝区消委会就这方面的知识给大家介绍以下几种方法: 一、…
·巴中工商局提醒注意10种消费欺诈行为  ( 2008-10-30 )
巴中市工商局近日提醒广大消费者,日常消费中注意经营者的如下10种欺诈行为,遇到权益受损情况时要及时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投诉、举报。 1、…
·消委提醒:家电要买生产日期一年以内的  ( 2008-9-28 )
对于产品的生产日期,人们普遍关注的是质量,业内人士认为,家电也有保质期,最好购买距生产(制造)日期不超过一年的产品。 以彩电为…
·奶粉频曝光 工商:选购切记"四关键点"  ( 2008-9-23 )
继“三鹿”奶粉事件曝光之后,中央电视台又公布了被检出含有三聚氰胺的22个品牌的“问题”婴幼儿奶粉。连日来,广大消费者纷纷来电咨询奶粉的相关问…
·广元消委发警示:三鹿婴幼儿奶粉吃不得  ( 2008-9-22 )
随着“三鹿”奶粉事件的发生,国家各部委都纷纷作出了反映,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协会也表示将全力帮助消费者依法维权索赔。为此…
上一页 下一页
协作网站
百度福建消费网江苏消费网广东省消费会消费维权网今日头条中国质量万里行
消费质量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图]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合作媒体
中国消费网